Friday 19 February 2010

「大學圖書館系統 - 回憶、展望」圖片展

憶古惜今,發展謀新。圖書館誠意舉辦「大學圖書館系統 - 回憶、展望」圖片展,展出一系列圖書館今昔的圖片,與師生共賞中大圖書館系統三十多年來的發展,歡迎參觀。

為配合展覽主題,圖書館亦同時舉辦網上有奬問答比賽,挑戰你對圖書館的認識。答對問題,你便有機會成為十五位幸運兒之一,贏取價值港幣二百五十元書券。

於圖片展期間,圖書館更安排「善本書庫」導賞團,參觀大學圖書館系統所珍藏的古籍善本,藏書年份上溯元朝 (1260-1368),下迄清乾隆 (1795)。「善本書庫」導賞團於圖片展期間,逢星期一、三及五下午一時舉行。有關詳情,請參閱圖片展網頁:

日期:二零一零年二月廿二日 至 三月十二日
地點:大學圖書館地下大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1.本網站保留刊登或刪節留言的權利,並有權在不作通知的情況下刪除討論區上的任何內容。
2.公眾用戶在本網站的留言均為留言者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