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May 2010

停用「還書日期紙」

為支持大學可持續發展的「你我攜手,共建綠色校園」,由二零一零年六月一日起,中文大學各圖書館之流通櫃檯將停用「還書日期紙」,不再為外借館藏蓋還書日期(指定參考書及聯合書院胡忠圖書館之多媒體館藏除外)。是項措施能使借書手續更簡便快捷,亦可避免外借館藏因被催還而被縮短借出時間所引起的誤會。
讀者如欲查詢所借館藏的還書日期,可以登入我的借閱記錄。此外,一般借期書籍〔十四天或以上〕到期前三天,讀者會經由電郵收到「即將到期通知」。讀者如想收到這些「即將到期通知」,必須在我的借閱記錄中新增或更新你的電郵地址。

如有查詢,請電郵至ulcir@cuhk.edu.h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1.本網站保留刊登或刪節留言的權利,並有權在不作通知的情況下刪除討論區上的任何內容。
2.公眾用戶在本網站的留言均為留言者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