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

The Chinese Calligraphy and Painting Society Annual Exhibition (中大書畫社周年展覽)



「中大書畫社至今成立已有四年,每年都會收集中大師生的作品,舉辦書畫展。今年的展品隨了較去年多,水準亦較高,這除了因為畫畫社幹事會和一眾會員的努力外,亦反映了中大人對中國傳統藝術的熱愛。在此,我們感謝中大師生多年來對中大書畫社的鼎力支持,並希望這個書畫展覽能一直延續下去,規模越來越大。」


日期: 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八日至二月八日

地點: 新亞書院錢穆圖書館






















The Chinese Calligraphy and Painting Society, CUHK (中大書畫社)


歡迎讀者於圖書館開放時間到場參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1.本網站保留刊登或刪節留言的權利,並有權在不作通知的情況下刪除討論區上的任何內容。
2.公眾用戶在本網站的留言均為留言者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