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October 2014

"Exhaustion" -- Joint Exhibition by Chan Yi Ting & Chu Chin Ching《付累》— 陳伊婷、朱仟青聯展

Artists : Chan Yi Ting & Chu Chin Ching ( 陳伊婷、朱仟青 )
Date: November 3 –  14, 2014
Venue: New Asia College Ch'ien Mu Library
Opening Hour   

Artist statement
:
為了不知在何時做過的一個小動作或一句話,而牽動你的無限負面情緒和不適,並要每日以喝斥和碎碎唸去讓我知錯,我深感抱歉。
那對於你隨時爆發的肝火,引起了我的持續恐懼和不安,你有甚麼想法?
差點忘了,你總是對的,錯都不在你。
沒有想法也是自然的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準確的11時23分,半秒不差;無異的對白,一字不漏——彷如受詛咒般。
每次重演耗力的爭扎。閉眼屏息,瞬間歷盡愛恨的激動,閃過最大逆不道的念頭。最後,再次漠然地遺忘、埋首。
繼而,又一次準確的11時23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1.本網站保留刊登或刪節留言的權利,並有權在不作通知的情況下刪除討論區上的任何內容。
2.公眾用戶在本網站的留言均為留言者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