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January 2015

Pure Word Deafness (失語…)

Artists : CHAN Ka Wai, TSE Chun Sing, CHAN Wing Sing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陳家蔚、謝振聲、陳榮聲)
Date : January 26 –  February 6, 2015
Venue : New Asia College Ch'ien Mu Library
Opening Hour   

A brief artist's statement:

現代社會教會我們追求知識、文明、理性和批判思考。我們用知識、文明、理性和批判思考去面對現代社會,卻發現現實通行的卻完全是另一套思路。用以傳遞思想的理性語言已然失效,我們僅僅能夠把握住自我,各自演繹自身一套語言系統,在失語時代中無聲吶喊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1.本網站保留刊登或刪節留言的權利,並有權在不作通知的情況下刪除討論區上的任何內容。
2.公眾用戶在本網站的留言均為留言者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。